江浸月

一个很懒的斯莱特林infp

灰色城区(番外2)

⚠️本篇黄色预警,避雷慎入

—————————————————————

Rainbow Dash的生日快到了,从好几天前她就开始写信给远在Ponyville的Apple Jack要上了礼物。


Apple Jack这边刚刚忙完播种的工作,也想去Manhattan放松放松,便挥别了家人,又去到了Rainbow Dash那里。


走之前,Apple Jack拜访了她的一个叔叔,从他那里精心挑选了她为Rainbow Dash准备的生日礼物,她不确定Rainbow Dash会不会喜欢,但这个东西绝对很配她。












“会长,楼下有人想要见您。”年轻的男子轻敲开Rainbow Dash办公室的门。这里的人仍都穿着黑色的西装,但比以前要活力的多。在前会长还在时,Rainbow Dash每逢在楼道里看见这些人都会刻意的屏住呼吸。


“嗯?你让他现在楼下会客厅等我,我一会就去。”女孩的声音带些俏皮,但又有种这个年纪少有的沉稳。


“好的。”


Rainbow Dash不知道的是,这个突如其来的客人就是Apple Jack,Apple Jack特意提醒了那个年轻男人,没让她说自己的名字,毕竟这可能会扰乱她可爱女朋友的工作心思。











此时的Apple Jack正站在大厅里等候,仰头张望着周围的环境,温馨的布置还是她在这里照顾Rainbow Dash是弄的。记得在照料Rainbow Dash时,Apple Jack每日都会给恋人的卧室中换一捧新鲜的花束,从康乃馨到红玫瑰。


这里的人都很喜欢Apple Jack,可能是因为她天生就有这样的魅力,总能让身边的人很放松。


正当她在原地发呆时,突然感觉到一个小小的力量在扯自己的衣角。


“你是Apple Jack吗?”Apple Jack听到一个稚嫩的声音。转过身来发现是一个小朋友。小姑娘穿着漂亮的小裙子,却留着像小男孩一样的中短发,有种违和的可爱。


因为家中也有一个和她差不多大的小妹妹,Apple Jack对这种小孩子完全没有抵抗力,她蹲下来,把小姑娘搂在怀里。


“你叫什么名字,小可爱?”Apple Jack温柔的问她。


“Scootaloo。”女孩歪头回答她,“但能不能不要叫我小可爱,这一点都不酷!”


这话给Apple Jack整的一愣,这简直就像缩小版的某个人。


“Scootaloo!你也在这里。”Rainbow Dash从楼梯上走下来,一眼就看到了Scootaloo和抱着她的人。


听到再熟悉不过的声音,Apple Jack迅速的转身跑到Rainbow Dash的面前,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Rainbow Dash甚至没有反应过来,直到闻到那熟悉的甜苹果味才用力的抱紧她。


“我很想你Apple Jack。”


“我也是Dash!”


两人紧紧相拥,丝毫没有想起站一旁正疑惑的看着她们的Scootaloo。


抱了好一会才松开,Rainbow Dash本想再向许久未见的爱人讨一个吻,却被Apple Jack无情的推开。


“小孩子还看着呢。”Apple Jack小声提醒着她。Rainbow Dash看了一眼愣在原地的Scootaloo,坏笑了一下。


“Scootaloo,厨房里新做了巧克力杯糕哦,不去尝尝吗?”Rainbow Dash笑着问她。小姑娘听到有好吃的,立刻高兴的跑了出去。


“好了现在没有小孩子了,Apple小姐能否赏个吻呢?”












“我很生气Apple Jack,刚刚吃晚饭时你都没怎么管过我。”Rainbow Dash窝在柔软的大床上,看着收拾行李的Apple Jack。


“天啊甜心,我不是在照顾Scootaloo吗,她是一个小孩子。”Apple Jack无奈的回答她。


“那我也要变成小孩子!”Rainbow Dash在床上打滚撒娇。Apple Jack看着她这副样子实在是忍不住笑出来,她现在很想拿一个摄像机把她这副样子拍下来,然后发给所有的报社,明天Manhattan日报的头版头条便是“飞马商会会长Rainbow Dash私下竟然这样。”


“你幼不幼稚,嗯?”Apple Jack拦下正在翻滚的Rainbow Dash,捏了捏她的脸。


Rainbow Dash顺势搂过Apple Jack的头,轻轻吻了她,“就这么幼稚。”说完还朝Apple Jack吐了个舌头。Apple Jack拿她没办法,也笑着躺在了她的身边。


“对了Dash,我一直想问你,Scootaloo是从哪里来的,之前我从没见过她。”


“她的父亲之前是我爸的手下,一次她的父亲为保护我爸,瘸了一条腿,这个小姑娘直接就跑到这里来理论,还是我把她拦下来的,我看这孩子和我很像,便一直默默帮助她家。我受伤时,我没敢告诉她,现在一切都好起来了,她也时常过来玩。”Rainbow Dash向Apple Jack解释着。


“我当时看到她就觉得她和你有些像。”Apple Jack平静的说。


“好了Apple Jack,你这次来是不是来给我过生日的?”Rainbow Dash翻身撑在床上,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的Apple Jack。


“当然,我还给你准备了礼物,我精心挑选的。”


“我也给你准备了礼物。”Rainbow Dash神秘的对她说。


Apple Jack轻笑一声,“又不是我过生日,给我礼物做什么?”


“别管了小姐,这个礼物我可准备好久了,我过生日我说了算。”












“Dash。”年轻的男孩拿着一个精致的盒子悄悄进入了Rainbow Dash的办公室。


这个男孩是Rainbow Dash的司机,自Rainbow Dash小时候来到商会时就一直陪在她身边,算得上半个青梅竹马。


“干嘛Soarin?”Rainbow Dash见他像一个小偷一样进来。


“嘿Dash,我刚刚在收拾你父亲的遗物,在他的房间里发现了这个东西。”男孩说着,把盒子递给了Rainbow Dash。


“你快打开看看。”


Rainbow Dash疑惑的打开了盒子,待看到里面的东西后不禁愣在原地。这盒子里面的,是一副镶嵌着钻石的金色手铐。


“这是他留下来的?”Rainbow Dash惊讶的望向Soarin。


“这是他的玩具,你忘了他经常带一些漂亮女人回来,然后用这些东西满足他的恶趣味。”


Rainbow Dash从来没见过这般物件,她根本想象不到用这个东西把人的双手禁锢起来有什么趣味。Rainbow Dash把这个盒子放在了自己衣柜抽屉的最底层,可能永远都用不上这种东西。


但当她遇到Apple Jack后,她突然对这个方面很感兴趣。


“天啊Dash,你的衣柜很乱,需要我帮你收拾一下吗?”Apple Jack感叹这简直不是一个女孩的衣柜。Rainbow Dash现在受伤了,她总想帮这个女孩做些什么。


Rainbow Dash听到这话后一惊,连忙拦下了Apple Jack,毕竟这柜子里有那种东西。












今天是Rainbow Dash的生日,Apple Jack忙了一整天,一会帮着厨房做蛋糕,一会又到大厅布置,而Rainbow Dash悠然自得的看着她的女朋友忙里忙外。


晚上的宴会好不热闹,Rainbow Dash收到了好多的礼物,这也是她第一次过的像样点的生日。在以前,那个男人从来不会记得她的生日,Rainbow Dash每年的这一天都是和Soarin和Dark度过的。


许多人向Rainbow Dash敬酒,赞叹这个年轻有位的会长。几杯酒下肚,Rainbow Dash的脸已经有些红了,她轻轻靠近Apple Jack在她的手掌心轻挠了一下,Apple Jack便瞬间明白了她的意思,以会长不胜酒力的借口,带着她上楼回到了房间里。


刚刚进门,Rainbow Dash就迫不及待的把Apple Jack摁倒墙上,忘情的亲吻起来,Apple Jack也积极的回应着她。


“可以吗?”两人额头贴着额头,Rainbow Dash紧紧的抱着她。


Apple Jack捧起她的脸,温柔的在她的玫红色眼睛上落下一吻,“当然,我的甜心。”


亲吻在话音刚落后接踵而至,整个房间中只有亲吻声和喘//息声,这是属于两人的空间。


两人扑倒在柔软的床上,Rainbow Dash停止了激烈的吻,久久注视着身下的女孩。她是这么美丽,就像天使。


Apple Jack也看着她,房间很暗,但还是可以看到她眼睛里的星光。


“生日快乐Dash。”Apple Jack轻声说着,只有她们两人才能听到。“我又礼物要送给你。”说着Apple Jack便想起身去拿,可只听到一声“咔哒”,手腕处的冰凉让Apple Jack瞬间意识到这是什么,震惊的望向此时笑的像一个小恶魔一样Rainbow Dash。


“不着急,我先送给你一个礼物。”Rainbow Dash亲吻她的额头,“不,这也是给我自己的礼物。”









🔗看评









Apple Jack脱力的躺在床上,狠狠瞪了一眼身边笑的得意的Rainbow Dash。


Rainbow Dash更是愈加过分的凑到她耳边,轻声说:“谢谢Apple小姐的生日礼物,但就是让我觉得有点累。”


Apple Jack用最后的一点力气推了她一把,“你真正的生日礼物在抽屉里,还不快去看看。”


Rainbow Dash拉开床头柜,里面放着一个小盒子,和当时放瑞士军刀的那个差不多大,只不过这次的盒子有被精心的包装过,Rainbow Dash看了很久也没猜出来是什么。


Rainbow Dash撕开了包装,慢慢的打开了盒子。当她借着从窗帘缝隙照进来的月光看清那东西后,不禁吓得从床上站了起来。


“你从哪弄到的这个?”Rainbow Dash极其小心的拿起盒子中的礼物问Apple Jack,那是一把精致小巧的带有很多金属玫瑰图案装饰的复古式手枪。


“我的叔叔是个猎手,想得到这种东西难道还不简单吗?”Apple Jack慵懒的看着她,“你喜欢吗,会长大人?”


Rainbow Dash拿起它端详起来,她承认她真的很喜欢这把手枪,荆棘玫瑰,多么漂亮。Rainbow Dash从小就能看到它,看着那些与她父亲作对的人死在它发射出的子弹下。但她想不通,像Apple Jack这样单纯的女孩怎么会想到送她这种东西。


“你为什么要送给我这个?”


“因为我不想再看到你受任何伤害。”Apple Jack平静的说出这话,一瞬间,房间里又是一片寂静。Rainbow Dash盯着手中的枪不再说话。


“有了它,至少可以保护你。”Apple Jack从床上下来,连鞋子都没有穿,走到了Rainbow Dash的身边抱住她,像是在保护自己的珍宝一般。


“你喜欢吗?”金发女孩再一次问她的爱人。


Rainbow Dash转身回抱住她。


“当然,我喜欢,非常非常喜欢。”两人再次拥吻在一起。


空气似乎都被融化,她们还要一起走的更远更远。












“可我现在不太需要它。”


“为什么?”


因为你就是我的安全感。














彩蛋:

尽管昨晚两人几乎折腾了一宿,可Apple Jack的生物钟还是早早的唤醒了自己。望着身边睡的安稳的Rainbow Dash,Apple Jack恨不得给她一拳。


换好衣服,Apple Jack拖着疲惫的身体出了房间,没走几步,就被Scootaloo拦住了去路。


“哦小姑娘你也起的这么早吗?”Apple Jack蹲下揉揉她的小脑袋。


可Scootaloo却一脸担忧的问她和Rainbow Dash是不是吵架了。


Apple Jack摸不清头脑,问她为什么会这么想。


Scootaloo眨着大大的眼睛,“因为昨天晚上我听见你们在房间里打架。”


Apple Jack:“这个该死的Rainbow Dash!”










——————————————————————












一些絮絮叨叨:

《灰色城区》这篇文从这里开始就正式结束了,感谢小可爱们的支持。


祝大家520快乐,cp都成真。期待下一篇文章与大家再见面哦😘😘😘












评论(11)

热度(23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