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浸月

一个很懒的斯莱特林infp

Prison

⚠️暴力/yellow预警,避雷慎入


罪犯AJ×狱警RD


ooc / 双A强强 /  一发完 / 有车慎入 


一个纯图自己爽的产物,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瞎写些啥,不喜轻喷


好喜欢制服RD(涩


—————————————————————


01


“我来换班,你可以去歇着了Soarin。”


Rainbow Dash拍了拍站的笔直的警员,示意这里交给她来管就行了。


“yes,madam!”新来的小狱警恭敬的敬礼,不敢在这位女长官的面前松懈一分一毫。


女人点点头,便没再管他,视线开始扫视着食堂里的囚犯们。他们因为犯罪而被关在这里,打架斗殴杀/人放火无恶不作,即使如今早已成为着铁栏中丧失尊严的奴隶,也照样散发着那种凶狠的气息。Rainbow Dash早已对此见怪不怪,她见过很多的罪犯,对他们的所作所为感到恶心厌恶,但她不怕他们,毕竟这里是警察的地盘儿,没什么是用电棍解决不了的,再硬的拳头也抵不过那令人瞬间瘫/软的电流。


Rainbow Dash冷脸审视着每个人,就像看垃圾一般。无论你是什么人,只要来到了这里就是阶下囚,没有自由和尊严可谈。突然,女长官的目光停在了某个地方,冷漠的玫红色眼睛里似乎出现了些不一样的情绪。


“新来的?”Rainbow Dash在心里想着,前几天她休假时来了一批新犯人,她没见过这些人,自然有点陌生。


她又不自觉的瞟了瞟那个女人,金色的长发被扎成低马尾垂在身后,一双翡翠色的眸子无神的看向前方。Rainbow Dash有些愣神,竟然觉得这灰蓝色的囚服被她穿出了一番韵味。不过,这个训练有素的女长官还是赶紧打消了自己可怕的想法,脑子里回想起自己的老师告诉过她的话:


“不要对囚犯出现任何的感情。”


Rainbow Dash机械的扭过头看向另一边,不再看那个新面孔。食堂里吵得很,到处都是死囚们说话声,讨论着今天的饭,讨论着一会要教训谁且不被狱警发现,讨论着自己的“丰功伟绩”。女长官不理会这些,只要没有真正动起手来,就算是和平的。


这里将男人和女人混在一起,至于为什么,应该只是满足那些典狱长的恶趣味。就在此时,一双不安分的手偷偷覆上了金发女人的腰/肢,打算趁着人群混乱来悄悄享受一下。








再拧断那只手之前,女人正在平静的排队等着今日的午饭,虽然那饭只比泔水好那么一点,但沦落至此,谁还会在乎这些事呢。就是在这时,身后不怀好意的大块头恶心的手抚摸上她的腰/肢,并渐渐向下游走。


金发女人狠狠的反拧过他的手,那布满汗毛的胳膊令她想吐。男人嚎叫着,本以为她是一块可口的苹果,却没想到是一个难惹的辣椒。


听到这边发生了动乱,Rainbow Dash火速赶了过来,大声的疏散了周围看戏兴奋叫好的人群,走近才发现是刚刚的那个女人。Rainbow Dash握住了别在腰间的警棍,本想像以前一样用它来解决一场斗殴事件。但金发女人见到她以后便烦躁的放开了大块头,没有给Rainbow Dash使用警棍的机会。


最后大块头和女人双双被狱警们带走。临走前,Rainbow Dash走到了女人的身边告诉她今天没有她的饭菜,就当是制造混乱的惩罚,说完便继续回到了食堂,任狱警处置那个女人。










狱警用警棍杵/着金发女人来到禁闭室,一路上没少偷看她火/辣的/身/材,女人当然知道他在想什么,所以在进门前用自己那漂亮的绿色眼睛森然瞪了他一眼,吓得这个瘦弱的狱警后退了一步。不过很快恢复了成原来的样子,恶狠狠把女人推/搡/进去。


“好好享受吧先生们,你们的午饭来了。”这是狱警在关闭铁门后说的最后一句话,女人起初并没有明白他的意思,可当她回过头后才发现这个房间里并非只有她一人,周围的男人们如饥饿的野兽一般看着自己,全都摩拳擦掌,企图饱餐一顿。


可他们错了,他们犯了和那个大块头一样的错误,他们这些愚蠢的人怎么知道女人的厉害,所以就在女人解决了前几个饿虎扑食般冲上来的人后,他们才知道退缩。女人的头发在刚刚的打斗中变得有些凌/乱,她抬起头看着那些男人可笑的表情,那种渴望又畏惧的表情令女人觉得很有意思。


刚刚的动乱又将那些不靠谱的狱警吸引了过来,他们骂骂咧咧的打开了门才发现这场景并非他们所想象的。四五个男人躺在地上,有的哀嚎着,有的甚至昏了过去。狱警们赶紧叫人来收拾这片残局,并又将女人带走了。










02


Rainbow Dash隔着铁栏审讯着这个令自己无比头疼的女犯人。但她查看了监控,发现这个女人真的只是正当防卫,只不过是手段有点暴力。


“Apple Jack?”Rainbow Dash拿到了她的档案,念出了女人的名字。


两人对视了一眼,女人并没有说话,Rainbow Dash只当她默认了,便继续念着她的档案。


“你因杀/害了弗利姆和弗莱姆两兄弟而入狱。”Rainbow Dash又抬头看了她一眼,Apple Jack的表情仍然是那样,平静的过分。她点点头,做出了些微弱的回应。


审讯室的氛围似乎将至冰点,令人忍不住打颤,Rainbow Dash对于审讯这类冷漠的犯人有些经验,所以便用自己的方法开始和她聊了起来。


“能跟我说说为什么吗,苹果小姐?”平日里严肃冷脸的女长官突然笑了起来,可总让人觉得这背后藏着一把锋利的刀。


“这些没有在档案里写吗,长官?”令Rainbow Dash没想到的是,Apple Jack竟然反过来问她。她摇摇头,示意她这里没有记录。


金发女人轻叹了一口气,将身子向铁栏凑了凑,歪过头来看向Rainbow Dash,“既然这里都没写,那我为什么要对您说呢?”


女人的话令Rainbow Dash愣在原地,良久,她将帽檐压低了些,自觉的知道自己现在已经无话可说了。又这样沉默的过了一会儿,Rainbow Dash起身打开了隔断两人铁栏,不紧不慢的走到了Apple Jack的身边,“我带你回你的房间,并对刚刚那些不愉快的事情跟你道歉。”Rainbow Dash勾住Apple Jack手铐间的那条闪着银光的链子,另一只手按住了她的肩膀并俯身凑到了女人的耳边,“不过Apple小姐,我是个警察,最擅长的事就是撬开犯人们的牙关,并让他们屈服于我,别敬酒不吃吃罚酒,给我老实点!”女长官的话说的很轻,只有她们两人能听得见。Apple Jack抬起头来毫不畏惧的看向她,盯着她的玫红色眸子看了一会竟发出了不合时宜的笑声,“那我等着,等您‘撬开我的牙关’。”


Apple Jack似乎是故意的,特意将最后几个字说的极有风/情,令身经百战的Rainbow Dash都有些招架不住,她才发现这个Apple Jack简直就像个勾人的妖精,将人带入她的身边,再狠狠的/杀/掉。


“长官,你是不是有点热?否则脸怎么会红呢?”Apple Jack竟然还过分的调戏了Rainbow Dash,这令这位女长官再也忍不下去,猛牵起她的手铐就把女人拽了起来,送去了她的房间。


再待上一秒,这个女长官就不敢保证会不会对这个女犯人做点什么。










Rainbow Dash把Apple Jack房间的铁栏门锁的哗啦哗啦响,足以表明她现在的心有多乱。而Apple Jack倒是对她的样子饶有兴趣。


“我不喜欢男人。”Rainbow Dash的手因为Apple Jack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所停了下来。她迟疑的看向铁栏后的那个人,有点不明所以。


“所以当那些男人调/戏我时我会打倒他们,但……”Apple Jack凑近了一些,她又露出了一个笑容,“但如果是您这么做的话,我应该会很愿意。”女人轻笑着看着她,眼睛里流露着与刚刚截然不同的感情。


Rainbow Dash感觉自己被眼前的人撩起了一团火,她不由得把手上的动作加快了些,飞速的将门锁好,确保不会把这个妖精/放出去。


“好好待着吧。”Rainbow Dash握住一根栏杆走上前去,“你这个不听话的金发/婊/子。”









03


今晚囚犯们被一起组织起来看电影,这是监狱中难得的娱乐活动,很多人都兴奋的不得了,当然这也包括前几天那些丢失了猎物的男人们。


昏暗的放映室内,几双不安分的眼睛死死盯着前排那金色的长发,寻找着最佳的时机,打算为自己做一份美味的宵夜。


女人的离开创造了这样的机会,为首的男人与放映室角落里的一个狱警对了一个眼神,便紧跟着走了出去,后面的几个男人也渐渐离开了房间。他们紧跟在猎物的身后,看见女人的手轻捋着自己的金发,这一个无意识的动作也足以让这些男人充满那些下/流的想法。


上一次的事情仍历历在目,所以他们可不敢再轻举妄动。Apple Jack很聪明也很有力量,让人难有可乘之机。


她很聪明,那就猛/击她的后脑;她很有力量,那就用药物让她失去力气,再折/断她的四肢,让她再也不能清醒的揍人。牢笼深处,他们堵住了女人的嘴,这次似乎是一个成功的狩猎。


他们串/通了狱警,偷袭了Apple Jack,这令她没有防备的机会,成为了这昏暗房间里最/诱/人的食物。她用尽全身的力气反抗着,可嘴巴发不出任何声音,四肢也使不上力气。渐渐的她闭上了眼睛,她太累了,或许失去意识是摆脱当下痛苦的最好选择。










Apple Jack再次醒来时只觉得映入眼帘的白色有些陌生,反正监狱里没见过那么干净的地方。她意识到自己是在医务室,空气中的消毒水味非常明显。


她张张嘴巴,口腔里似乎还有隐隐约约的血/腥味。Apple Jack难受的皱了皱眉,随着意识的渐渐恢复,身上的疼痛也逐渐明显起来。


“睡了一天一夜睡够了?”


女人愣了几秒钟,将视线随着声音的方向看去,Rainbow Dash正站在一旁,以居高临下的姿态看着她。两人的视线交汇,互相沉默着。


“你不会再见到他们了。”良久,Rainbow Dash才开口说到,“原典狱长被革职了,我是新上任的典狱长。”女长官走近病床,皮靴的鞋跟磕在白色的瓷砖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Apple Jack仍然不说话,还是这样失神的望着她,这令Rainbow Dash再也压抑不住心中的怒火,一把拍在床边的栏杆上,“你差点死了知不知道!”女长官/喘/着粗气,温热的呼吸被女人感知到。


“所以,你是在关心我吗?”Apple Jack幽幽说出这样一句话,一时使Rainbow Dash有点紧张。女人将头扭过去不再看女长官,“我根本就不怕死,当我用猎枪将那两个骗子打/死时就已经知道我的结局也会和他们一样,但我不后悔,从不后悔。”Apple Jack顿了顿,“所以我早已不在乎自己会以怎样的方式死去,我反抗那些人,只是觉得很/恶/心。”


这番话又使病房内陷入了沉默。


“不,你要活着。”Rainbow Dash说的决绝,就像她有十足的把握能够留住这条卑微的生命。


但她自己也知道,她不能。


她抬头向窗外眺望着,无数的铁栏将这里包围的密不透风,囚禁着罪犯,也同样囚禁着自己。










04


Apple Jack和恢复能力惊人的好,没过几天便可以正常的下地走路,但医生说还是要养着,所以Rainbow Dash也为她放了假,免去了近几周的内务杂活,把她带去食堂帮厨。女人很聪明,很快便熟悉了流程。


这几天她的心情确实有在慢慢变好,正如Rainbow Dash所说的她再也没见到那些男人和其他人模狗样的狱警,这个女长官还真是有些本事。


晚上,Apple Jack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打算休息,却又听到了那熟悉的脚步声,Rainbow Dash似乎在巡视着各个房间。最后,不出Apple Jack所料,脚步声消失在她的铁栏门前。


“还没睡?”女长官询问着牢房中的女人。


“嗯,马上准备休息了。”Apple Jack散下了金发,慵懒的梳理着。


“聊聊?”女长官发出邀请。


Apple Jack没说话,只是站起来走到了铁栏门边,靠着坐下。Rainbow Dash见状也转身靠着门栏杆坐了下来。


“你看起来恢复的不错。”


“嗯,挺好的。”


“……这几天在食堂的表现不错,我想你有机会可以升去高级一点的房间,那儿的私/秘/性比较好。”


Rainbow Dash说完这话便听到身后的人笑出了声,她不解的转过头去看她,却发现那人也在看自己。


“私/秘/性很好?这难道还不算事长官您的小心思吗?”










“长官,你难道不知道你穿这件制服的样子很迷人吗?”


“是吗?”


“当然,迷人的想让我/扒/掉它。”


“那你试试,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


……………(🔗看评)










05


Apple Jack的伤彻底好了,被调出了食堂,又开始去做那些普通囚犯们的内务杂活。


今日的Rainbow Dash仍然是那个冷漠无情的典狱长,黑着脸监管着囚犯们在绿茵场中休息娱乐。


太阳下山,铁栏对面发出机械的信号,示意户外时间的结束,囚犯们无非都抱怨愤怒的回去那昏暗的牢房,但这也只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明明可以选择光明,可却偏执的走向黑暗。


绿茵场上的人走的差不多了,Rainbow Dash才注意到远方那迟迟没有动身的女人。彼时的她站在夕阳下,金发被衬的分外迷人,她就站在那,直直的望着铁栏外的世界,那曾经属于她的世界。


“喂!0731,你该回去了!”Rainbow Dash注视了她一会,还是喊出了她的编号,做着自己本分的工作。


女人转过身来,带着笑意看她,仿佛在告诉她今天的夕阳很美。


令人意外的是,这个冷漠的女长官竟然也露出了罕见的笑脸,灿烂明媚,就像绚烂的彩虹一样。在这里,铁栏是黑色的,房间是黑色的,但她们是彩色的。


夕阳为黑色的大楼镀上一层金色的光,仿佛圣洁的神灵在为它洗礼,寒来暑往,这里的日子始终如此。










—————————全文完—————————










一些叨叨: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啥,纯纯的脑嗨产物,别说逻辑有问题,我写的时候就没有逻辑,大家轻点喷吧。


我是不是鸽文很久了(心虚ing

放心吧宝子们,我又杀回来了哈哈哈哈哈(猖狂











评论(44)

热度(78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